告别母校的作文
在告别母校时,我独自一人走在校园的林荫道上由衷地发出感叹:“再见了,我相处了6年的老师与同学!”回想当年,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是老师与同学迎接我来到了这个知识的海洋。想着,从前的一件件事又浮现在我的眼前。一年级时,由于我胆小而不敢与同学们讲话,不敢在老师上课时举手。直到有一天,老师教我们朗...
那个星期天,我和奶奶来到三峡广场。一进广场,广场那妖艳的美景就把我吸引住了。阳光照着微波泛滥的小池;柳树也在池水的边上撑开绿色的大伞;鲜花们张开了它们的笑脸,互相争妍斗艳,真是太美了!我正沉浸在欢乐与美景中,忽然,几个小孩的欢呼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我一看,顿时火冒三丈:他们在雕塑上乱爬!那可是人们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