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秋天的800字作文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它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我看到了她,瞧!公园里那一朵朵千姿百态的菊花形态各异地在我面前欣然怒放:有的像一只只金凤凰展翅欲飞;有的像一个个红太阳高挂在“天空”;有的像一条条五彩的飞龙在草丛里穿梭;还有的像一位位金头发的小娃娃睁大眼睛在好奇地看着这个新奇的世界......看!秋风中,一片片落叶像彩蝶一样在碧蓝的天空中飞舞。它们慢慢落到地上,真像在给大地披上“毛皮大衣”啊!这许许多多的落叶又像一枚枚邮票,似乎在告诉大家:“朋友们,冬天快要来了!请你们快快做好过冬的准备......大树妈妈,我走了!谢谢您养育了我,给了我生命,万分感谢您!我们明年春天再见......”
我听到了她!“沙沙沙”的秋雨声仿佛在叮咛土壤朋友:“朋友,你一定要好好休息,让自己过一个舒适的冬天.....”“咚咚咚”秋雨像个鼓手似的敲打着秋天的歌曲,欢庆着丰收的喜悦......
果园里,瓜果飘香:香喷喷的鸭梨在树上摇来晃去;红通通的苹果鼓着圆圆的小脸在枝上挤来挤去;金灿灿的橘子在绿叶间跳跃......它们好像在说:“怎么还不来摘我?我要下来,我要下来!”啊!我闻到了你。你的香味无处不在:桂花在飘香,那清香仿佛让我走进了一个神奇的世界。我跳着,舞着,随着风儿轻轻地摇动,啊!我仿佛也变成了一朵娇美的桂花,在沙沙的树叶中舞动......
秋啊,我触到了你!你那如丝般的细雨在“荷叶妈妈”的手中滑过,又跳入水里,好像在和小鱼儿玩捉米藏的游戏。秋天的雨是凉丝丝的,她挡住了夏天的炎热,带给我们凉爽的日子......
噢!我亲爱的秋姑娘,你是快乐的精灵,你是美丽的天使!我们看到了你,我们听到了你,我们闻到了你,我们触到了你,我们更加了解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