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800字作文
经过操场,又见到了熟悉的火热场景,有的同学在跳绳,一个、两个、三个,慢点,我都数不清了……嗯,操场那边的几个人在干嘛?原来体育老师正带几个同学在打篮球,你上篮,我掩护,球进了,看那架势一点也不输NBA大牌球星;看哪,教室前面的空地上还有几个女同学在踢毽子,一个、两个、三个……哦,踢了十几个呢,我都快数不过来了。小小的毽子在她们脚上上下翻飞,像五颜六色的蝴蝶在飞舞,真好看,看得我都想参加她们踢毽子了队伍了。踏进班级,见到阔别两个月的同学们了,大家面带喜色,神情激昂,三五成群的围在一起,互相交流着夏天的收获,似乎要将埋藏了一个夏天的话有倾诉给对方,我立刻加入到了他们的聊天大军之中,整个班级充满了欢声笑语。不知什么时候,班组任孙老师突然出现在了讲台,她微笑着对同学们说:“欢饮同学们回归校园,新学期让我们共同努力!”同学们想起了欢快而热烈的掌声。秋天的校园,最独特的季节里的校园,你的魅力深深吸引着我,我喜欢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