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时光——一个匆忙的老人,没打声招呼便走了,没有留下些什么。
暑假很快接近尾声了,心中不免有些难过,但当我回忆往事,才发现它那么 充实。
暑假里我不知怎的,想去学溜冰,便在晚上随妈妈一起来到了安定广场。那里人山人海,灯火辉煌,我们在近处租了一双,穿上它,脚像失去了控制一样,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怎么也不听使唤。渐渐的,我能站起来了,我便学着大哥哥的样子,可没想到,我刚一走整个人就失去了平衡,屁股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快疼死我了!但我仍不放弃,我再一次站了起来,没想到,随着“哎呦”一声,再一次与大地做了一次亲密接触。
卖鞋的阿姨见了说:“ 你先学走啊!”我听了,想想觉得有道理,便靠着栏杆慢慢走,一步,两步,三步……渐渐地,我放开了双手,可脚下一不留神,我又摔倒了,但我仍然坚持,因为我认为:说我能,那是勇敢者的宣言;说我不能,那是软弱者的呼号。我能,吹响的是人生进取的号角;我不能,那是无能者的借口。所以我再一次站了起来,一次,两次,三次……
终于,我学会了,我能像一只燕子一般,飞快的穿梭。我开心的绕着广场溜着,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也明白了:痛苦和挫折是人生必然要遇到的两大难题。要想让我们心里的戈壁滩荒原开满鲜花,只要在遭遇挫折时排解痛苦,积蓄人生力量为新的目标而奋斗,生命之花才会常开不败,生命的存在才会有新的更深刻的意义!
后来我补英语,做作业,过完我的生日以后,我又忙着走亲访友。另外还有许多事情,一天也说不完,使我的暑假充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