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
我的暑假生活,至今仍缠缠绵绵的绕在我心头,久挥不散。
那是在一个星期三的下午,我应和着阳光,那抹柔和的金色在我脸上留下了一片又一片的暗色剪影。我慵懒的眯着眼,正抵挡不住那睡意,想去会周公时,一个悦耳的声音却不合时宜的响起,打破了这份宁静:
“你这孩子,快去你姨妈家送点东西!”
文艺小清新范儿一下子全没了,啊啊!“哦……”我不情不愿的从床上下来,问道:“送什么?”“这个,”妈妈递给我一个小袋子,“你中午就到你姨妈家吃饭了哈!”“……嗯”
我接过袋子,走了出去。
“小呀么小二郎呀,背着个书包上学堂……”我嘴里哼着跑调的歌,手里的袋子还一甩一甩的,好不惬意。
突然,我眼尖地捕捉了一抹银色,“咦!是大白熊!”我惊喜地道,要知道,关于狗的品种,我可是知道很多的!不过,那只大白熊,看上去是只流浪狗。
还没等我上前去摸一摸,有一个小孩子就抢先“出手”了,他挠了挠大白熊的后颈,一脸高兴。
“大狗狗,你跟我回家好不好?”那个小男孩也就五六岁的样子。
那大白熊却是不领情,抖了抖毛,露出了牙齿,想跑,小男孩见到大白熊挣扎着,嘴一撇,泪珠像不要钱似的滴了出来“大狗狗,不要走好不好?乐乐喜欢你……”从“乐乐“继继续续的话语中,我知道了,原来他是单亲家庭的孩子。
那大白熊,像是听懂了一样,舔了舔乐乐的手,站起身,示意自己跟他回去。
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动物也是有感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