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这个暑假,我除了学习和游戏,那就是每周和妈妈去超市购物了,本来一直都非常的普通的,不过,在一次七月底,我和妈妈去超市购物回来的路上,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刚购物回来,妈妈在街上碰见了一个老朋友,两个人聊着聊着忘了时间,我对妈妈说:“妈妈,快九点了。”妈妈打发似的说:“你先回去吧。”说完把家钥匙抛给我,又和老朋友聊了起来,我只好自己先回家。我虽然已经12岁了,不过要是很黑的话,还是会全身不舒服,不停的冒冷汗。
也不知道是天意,还是我运气不好,回家的路上,有很长一段路灯坏了,一片漆黑,像通往地狱的大门,我想:“都到这了就过去吧,反正也不会怎么样。”想着,我开始往那无境的黑暗里面走。我慢慢走着,借着淡淡的月光躲避路上的障碍物。
突然我看见了一个轮廓,大概有一米八,背上背了一个大袋子,手里还拿着一根很粗的棍子,我吓坏了心想:“这下完蛋了,该不会是碰见绑架小孩的了吧?”我想退回去,可脚像灌了铅一样怎么也移不动,当那个“犯人”走到我面前时,我才看清原来是我家楼上的张叔叔,大袋子是登山包,棍子是是矿泉水瓶,张叔叔看见我说:“王一,怎么还不回家啊?”我说:“正要回去呢。”之后我快步跑回家,喘了一口气。
回想起这次经历,我还是会笑出声来。只是回趟家,就搞的心惊胆战的,我一定要把怕黑的毛病改过来。不要再弄出更多的笑话了。
而这次经历,也让我的暑假生活变得更加的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