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暑假,你来啦
耶!终于放暑假啰!我又可以睡觉睡到自然醒,又可以想玩什么就玩什么,这样的生活实在太爽了!真是无闹钟之乱耳,无上学之劳形!最主要的是我明天要去厦门玩三天!呵呵!好期待!
第二天,我很遵守我的原则——不调闹钟。“快点起床!要迟到啦!”妈妈在我耳畔大叫,“再不起来就要迟到啦!!!”天啦,妈妈难道用了1000分贝的声音吗?这么响!我慢慢睁开黏在一起的眼皮,拿过闹钟看了看,“啊!九点啦!”我从床上跳了起来,冲出房间洗脸刷牙。
当然,我没有迟到到机场啰!我可是乘着“火箭”过来的!
厦门,我来啰
“嘘……”乘了两个小时飞机真是累死我了。我们先到宾馆放行旅,然后就去参观了一个著名的公园,里面的风景美极了,让我沉醉在这个世外桃源。那儿有座高塔,塔上那个有许许多多的白鸽。我把许多豆子撒在地上,馋吃的白鸽立刻一个个被我的豆子的香味引来了!
夜晚来临,我们几个人在街上逛了一圈就回去了。
温泉,我好爽
“什么!今天晚上去泡温泉?”听到今晚泡温泉的我激动得大叫。哈哈,幸好我带了泳衣!
晚上终于来临,我们在温泉的自助餐厅吃过晚饭就去泡温泉了。那里温泉可真多,我泡了“苹果泉”、“柠檬泉”、“小鱼泉”、“玫瑰泉”、“薰衣草泉”、“百合泉”、“红酒泉”、“白酒泉”、“啤酒泉”、“黄酒泉”……泡得我真舒服,简直是心旷神怡啊!而且今晚我睡得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