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保亭,是一座小山城。自2006年被评为全国卫生县城以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走在街上,就像在一座大森林里散步!公路两旁一排排高大的绿树像哨兵一样,挺立在路旁,头上戴着绿色的大帽子,在为人们遮阳蔽日;脚下繁花盛开,各式各样的鲜花像穿上了迷人的外衣,还不时散发出沁人的香味。看,路旁是什么?啊,原来是造型奇特的垃圾筒。你如果不仔细看,还真不知道是什么呢!它们穿着干净的外衣,颜色鲜艳,造型美观。更可贵的是,环卫工人们每天都在默默地清扫着城市的废弃物,宁愿自己辛苦,也要保证街道的干净,整洁,而且把街道扫得很干净,连一片纸屑也没有。
看着这美丽的家乡,我不由得骄傲又自豪。我问妈妈:“妈妈,保亭以前有这么漂亮整洁吗?”妈妈想了想告诉我:“没有,是这几年才变得这么美丽整洁的。以前的保亭啊!不仅路很小,又坑坑洼洼,一到雨天,到处都是积水,也没有那么多的花草树木。人们随处乱扔纸屑,乱扔垃圾袋,乱吐槟榔汁,街道就像市场一样,垃圾筒就像虚设的,一点用处也没有。。。。。。”听了妈妈的话,我觉得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啊!人们都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开始爱护环境,保护家园!你想想在优美的环境下生活,该是多么幸福啊!
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共同保护周边环境,我相信:我们的家乡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富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