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农村,最近几年家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变化是最大的就是我们的学校。
原来这个学校的样子很简陋,用我们当地人的话说就是:“这个学校非常的破旧。”学校里有几十棵高大挺拔的白杨树。学校的围墙都倒塌了。窗户上的玻璃也都碎了,在冬天的时候教室里虽然生着炉子,但是并没有一丝热气,所以同学们在教室里都要穿着厚厚的大棉袄。课桌椅都是两个人共用的长长的桌椅。操场上没有任何体育器材,在厕所的旁边长满了野草。
放寒假的时候,校长说:“咱们的学校要盖新房子,所以同学们在家等着上课的消息,过了很长的时间,学校终于盖好了,同学们高兴地背着书包来上课,教室由原来的平房变成了高大的楼房,学校的土墙变成了结实的砖墙,教室里全都安上了暖气片,我们再也不用不得不炉子了。冬天上课的时候也不用穿厚厚的棉袄了,课桌椅由原来两人共用的换成了一个人一套的单桌了,楚汉分界线也没了,操场上增添了许多新的体育器材,如单杠,双杠,蓝球场,排球场。卫生间就在楼里,比过去的方便,干净多了。
我们的学校变了,我们的家乡变了,变得美丽漂亮了,变得干净整洁了,这样的学校,这样的家乡我们怎能不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