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我是春姐姐的小雨点。春姐姐来啦,我也要开始工作啦!今天,春姐姐派我来滋润大地上的各种小精灵。我当然要完成好春姐姐交给我的任重道远任务咯!
呼呼呼,我飘啊飘啊,飘到了小草坪上。小草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好奇地向四周张望。花儿张开笑脸,开心地朝我们笑着。柳树抽出了柔软的柳条,随风飘动。长长的柳条垂到清澈的小溪里,就像害羞的少女在梳理着美丽的秀发。
呼呼呼,我飘啊飘啊,飘到了树林里。小树们拼命地吮吸着甘甜的乳汁,冒出嫩绿的新芽。不光是小树,一些年老的树木也不甘示弱,在那些光秃秃的枝头上,也长出了生命力顽强的叶子来,又恢复了以往的朝气蓬勃。
呼呼呼,我飘啊飘啊,飘到了花园里。花儿们争先恐后地开放,生怕人们看不到她们那姹紫嫣红的笑脸。花朵们得到了雨水的滋润,开的更美了!沁人心脾的香气扑鼻而来,我都被深深地陶醉了……
我的任务完成喽!看着大地上那些可爱的小精灵们快乐地成长,看着大地这样美丽,我的功劳有多大呀?我为我是春姐姐的小雨点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