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春天的作文
一声春雷过后,沉睡了一冬的植物们渐渐苏醒了,它们一个个争先恐后地钻出了松软、温暖的土地,贪婪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仿佛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绿色的衬衫。美丽的迎春花开了,柳树也长出了嫩芽,抬头仰望一碧如洗的天空,有几只燕子在欢快地叫着,好像在给人们报喜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在这样的日子里,妈妈带着我来到了红梅公园。一进公园,映入我眼帘的是满园遍野的梅花,站在柳丝轻拂的湖边,放眼远眺,就像一片花的海洋,还有那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勤劳的蜜蜂在百花丛中竞相采蜜。忽然间,我闻到一股股清香,使我倍感舒心。当我沉浸在这无尽的幸福中时,一阵风吹来,我不禁打了个寒战,抬头望去,那一朵朵梅花正迎着寒风竞相吐蕊,毫不惧怕残冬遗留下来的寒意,在百花中争先向我们送来春的信息。
赏梅的人们络绎不绝,只见人们褪去了冬日的棉袄,换上了美丽的春装,脚步轻盈,脸上洋溢着春天的喜悦,此时此刻,我才发现春天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