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春天的作文
风,
已经,
呼呼地吹了很久了。
“沙沙——”吹在一棵棵大树上。
“呜呜——”吹在人的头发上。
“呼呼——”地在空中空梭站。
风,不大。
却呼呼地吹个不停。
于是,屋子前翠绿的小溪也微弱地流动了起来,像是一块碧绿的翡翠。
哗啦啦的溪声,像一股清泉,从地底下一个劲儿地涌出来,高兴得哗啦啦,哗啦啦,你追我赶似的。
戴上一吹顶太阳帽,走在林间弯弯曲曲的小路上,聆听着风吹在鸭子身上,发出“嘎——”的声音,吹在猪身上,发出“MU­——”的声音,吹在羊的身上,发出“咩——”的声音……发出各种不同的声音,整个森林好象是在开演唱会似的。
零零散散的风集合起来,成为一阵大风,“呼——”地咆哮着,吹笛子似的:
“呼——”
“叮”
“沙——沙沙沙——”
突然,吹来一阵大风,吹得树叶沙沙作响。
“沙沙沙!”“呼呼呼!”“叮叮叮!”所有的笛子都吹起来了,吹在大树上,吹在动物身上,好像地球就是一支笛子,风们呼呼——沙沙——的要把地球吹响。
让在楼顶上吹风。
风呼呼的,柔柔的,像棉花一般,满天飞舞,然后轻飘飘地把凉爽撒在大地上,为春天增添了几分生机。
大人们说,这便是春风,吹起了春风,春天就来了。
我喜欢春风,它在森林里演奏,在大地上播种。
于是,春天听到了风的笛声,醒来了。所有的种子都回到大地上,让母亲教它发芽。
我仰着脸,让风吹在我的脸上,我静静的 ,感觉一下风,风是冰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