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
你好!
我知道,你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了!大地在你的召唤下慢慢苏醒,孕育着生命的绿色。
你是阳光灿烂的好时节。看,小草伸了伸懒腰,在七色光的照耀下闪动着一抹新绿,听,春雨淅淅沥沥的缠绵着,写出春雨美的乐章。阳光四射,谱写出绿色的完美诗篇!
你像是一位具有神笔的大画家,在大地上流畅自如的挥洒着绿的希望和梦想;又仿佛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大诗人,在天地间展示着天马行空的绿的诗篇和奏章!你伸出风一样柔软光滑的手,给小树染上了绿色的短发。你多么心灵手巧啊,设计了不重样的发式:柳树姐姐是飘逸的披肩秀发,你还给松树爷爷染绿了花白的头发……
雨后,抬头仰望天空,是清亮的蔚蓝,弯腰俯视,湖水是光润的蓝宝石,远远望去,水天一色。
春天,我看到了你,我听到了你,我闻到了你,我触到了你,你在柳枝上荡秋千,你在风筝尾巴上摇啊摇,在喜鹊、杜鹃嘴里叫,在桃花、杏花枝头笑。
漫山遍野的野花争相怒放,一群可爱的小蜜蜂扇动着透明的小翅膀在花丛中忙碌。瞧,池塘里有两条活蹦乱跳的小鱼,甩着尾巴,时而沉入水底,时而跃出水面,尽情地呼吸着春的气息,领略着春天的美景,还有美丽的蝴蝶,嬉笑着在花的海洋中翩翩起舞,好一幅美丽的春光图。
三月的初春是一幅优美的水彩画,经过一场春雨的洗礼,渐渐绽放出多彩的光芒。春天因为绿色而美名远扬!
你的颜色五彩缤纷,难怪诗人爱吟咏你,画家爱描述你,你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的总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