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天的作文
冬姑娘已经收回了银色的衣裳,不知不觉地离开了人间,春姑娘提着满满一篮子绿色的种子,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人间。 柳树娃娃是最早感受到春天到来的植物,所以它长得最高。其他植物也受到柳树的影响,开始生长发育 起来,很快都长成了漂亮的大姑娘、俊俏的小伙子。 柳树的枝条碧绿碧绿的,微风一吹,柳条便迎风摇曳,红梅开的花就像一团希望的圣火,让人们感到无比温暖…… 你知道它们为什么长的这么美吗?因为它们在春姑娘的篮子里就已经订好有一个春天的约会,到时候,所有的花都得来。 到了春天,所有的动植物都聚集在一起,花儿们还请了很多贵宾来观看自己的演出。还请来了春姑娘做裁判员。
演出开始了,穿着燕尾服的燕子开始演奏音乐,主持人喜鹊宣布了第一项节目是百鸟大合唱,所有的鸟唱了一首《春天来了》受到了大家的欢迎。第二项节目是《碧玉鞭》,柳树借风的力量,拿出它碧玉般的枝条在地下掠过,地下细细的灰便扬到了空中,所有的花都向柳树投来赞许的目光,比赛结束了,许多花都得了奖。 接着就要颁发最重大的奖:《美丽植物》,当主持人报到美丽植物是柳树时,台下的掌声源源不断,主持人正准备给柳树发奖,春姑娘突然说:“大蒜为许多植物抗虫,这样吧,让小熊把金牌劈两半,柳树大蒜一人一份。”因此,柳树大蒜得了大奖,成了大明星。 春天的旋律多么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