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天的作文
一场纷纷的大雪过去了,银装素裹的世界里又推出了一个彩色的世界,笑语的世界。
鸟儿从树林里钻出来了,唧唧地叫着,似在宏亮地唱着春之歌,似在兴奋地演奏春的旋律,又似在高兴的地报喜:“是春姐姐,春姐姐又来和我们玩儿啦!”。 草儿花儿也好像听到了鸟儿的报喜,也纷纷从土里钻了出来,伸懒腰,绽开了天真的笑脸,对着蔚蓝的天空微笑。 还有那婀娜多姿、青翠欲滴的垂柳,在微风的吹拂下伸展那千万条才展开的枝条,沙沙作响,好似桑蚕宝宝咀嚼桑叶,又似一位妙龄少女轻抚琴弦。这,或许又是春天给我们的旋律,给我们美好吧!
沉睡一冬的青蛙也扯开了大嗓子。。。。。。。
青蛙呱呱的伴音,鸟儿唧唧地唱,蟋蟀吱吱地弹琴,草儿在欢快地跳舞。。。。。。 春雨也好像想参加舞会似的,也滴滴地伴奏。它们高兴地唱啊!共同演谱出——春天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