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天的作文
寒冷的冬爷爷离开了,春姑娘拉着我的手,把我带到了大地的上空。
春姑娘把我带到沉睡的种子身边。我飘洒在种子身上,种子立刻睁开惺忪的眼睛,伸个懒腰,然后把头露出地面。它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渐渐地,它变成了一棵挺拔的大树,长出茂盛、嫩绿的树叶。 春姑娘又把我带到了花丛中。我看见花儿朵朵都无精打采地低下了头,立刻飘洒在花儿的脸颊上,花儿立刻抬头微笑。花儿的美丽引来了蜜蜂和蝴蝶,它们围着花儿翩翩起舞。
春姑娘把我带到干涸的盆地上。我看见地面裂开了,人们因缺水而感到非常难过。我立刻滋润土地,把这片干涸的土地恢复欣欣向荣的场景。人们看到这片景象,欢呼着,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我看见了,也高兴地笑了。
我滋润着大地,是因为想让大地恢复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没错,我就是春天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