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天的作文
春天是个旅行家,她走遍世界各地,在每个地方留下了她的踪迹。她,悄悄的向人们走来,从不让人们轻易发现,只是在大地上留下她的脚印,让人们察觉到她的来临。
春天也是个造型家,她温暖了花儿的心房,让花儿摆脱冬天的严寒,重新绽放笑容;她给小草穿上了绿衣,使小草焕然一新,充满生机;她让海洋和天空变成了美丽、纯洁的蔚蓝色,远远看上去就像玻璃一样透明。 春天把雨从天穹撒向人间,将世间万物装点。花儿草儿昂起了头,挺起腰,绽开笑脸,迎接春天的到来。 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切的源头,她带给人们希望,带给人们幸福,让沉睡在寒冬里的花草树木都苏醒过来。在春天留下线索后,人们很快就感觉到她的到来,为了迎接春天,人们梳洗换装过新年,以精神饱满的姿态迎接春天的到来。
春天走后,大地上的万物随着冬天的到来又渐渐沉睡了去。于是,春天又来了。
春天的踪迹是美妙的,是让人微笑的。一切的一切都来源于春天,春天把她的踪迹留在人们心中,留在大地母亲心中,留在大自然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