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天的作文
嗨!大家好,我叫琪琪,我是一滴小雨点。
有一天,我和伙伴们约定去人间玩一玩。于是,我们请风姐姐帮忙,她答应了。于是,我开始了自己的人间旅行。
我们来到田野里,禾苗妹妹正在那么发愁:“我已经很久没有喝水了,真渴呀。”我们跳入田野,滋润了禾苗,大地又变绿了。
我们来到下一个目的地,小草正在发芽,可是那里缺水,好久没有下雨了。我请风姐姐帮忙,帮助小草成长。忽然,小草变绿了,也长高了,真神奇。
我们又去了花园里,还有许多地方……滋润了祖国,滋润了大地,花儿乐得张嘴巴,禾苗乐得笑哈哈。
接着,我们去草地里玩耍。我们跳进草地,蒲公英、金银花、郁金香等植物都茁壮地长大了。草地变得绿油油的。
在公园里,小朋友们把我捧在手心里玩耍,我们玩得十分开心。
当我还想去天安门广场玩的时候,太阳公公露出了微笑,我变成水蒸气升上了天空。明年春天,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