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勇气400字作文
在别人眼中,勇气也许是有两块糖,给别人留了一块。也许是勇于面对。而在我心中,是那开学时的一声“老师好。”
记得一年级时,我刚刚入校,一切都好陌生。陌生的同学在七嘴八舌地说话,陌生的老师在议论纷纷。我吓得瑟瑟发抖,没有了开朗和阳光。老师让我们见到老师要叫“老师好”,我不敢叫。
有一次,我独自一人去上厕所,同学们谁也不理我。突然,周围想起了一声声“老师您好!”的话语,我心想:完了完了!我不敢叫,而老师让叫,到底怎么办?这下完了!我抬头一看,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女老师。一头柔顺的长发披肩,一双柳叶眉下是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挺立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哇!真美!一见到她,我就会情不自尽地来了一句:“老师您好!”那个女老师笑了笑,温柔地看着我,说了一声:“小朋友好!”便走了。其实也没那么可怕嘛!
勇气就是一句“老师好”,是它让我交到了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