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勇气400字作文
天崩地裂,山河波动,在你面前依然挺立着一座高山,是前进,还是后退?
你是否也像他一样:茫然,无奈,一次次面临失败?他曾经找过一位老者:哪一条是通向成功的道路?老者指了一个方向,他沿着那条路前行,没多久就听见“咚!”一声炸响,他狼狈的回来了。他又问老者,哪一条是呢?老者还是指得那个方向,不难想象,又一声炸响。第三次后,老者开口了:“其实在那一声炸响后,你再往前走一步就到达了成功,只是你却放弃了。”
你是不是也一样,只是没有勇气再往前行了,你怕前方又有炸响,你怕失败,但你又何曾想过,哪怕拿出万分之一的勇气,前方就是一座金色城堡。
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事情数不胜数:
好多大学生不敢面对未来,依然做自由落体,好多人不敢面对未来,学古人隐居,好多人不敢面对未来,做出让世人愤恨的事。
只是没有勇气,只是缺乏自信。若是心中真有勇气,再大的苦痛在你的内心已全然消失。为何不带着勇气前行?让它如一叶扁舟载你度过汪洋大海,让他如一双翅膀带你飞向广阔的天空。让你去需找过山的方法,让你去开启城堡的大门。
风云散去,山河平息。当你带着勇气前行时,那一声炸雷就像是在为你庆祝,那一座高山就像是幻影从未出现过。这时的你将不再选择。带着勇气前行,金色城堡的大门已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