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勇气400字作文
世上有许多事物值得挑战,许多人的挑战大多是跟冒险和挑战胆子有关,每一项挑战都是生活中的经验,我人生中的挑战是每人每天都会做的事,就是向对方主动开 口聊天,每当我一和同学主动开口时,都会有点想要退缩的感觉, 当别人对我开口时,我能回答他,在这一生中,我和同学主动开口的经验并不多,只要一向对方主动说话,就很佩服自己,因为我成功了,这件事对我来说需要很大 的勇气,这也是一项挑战。
每一个人的挑战都是自己害怕的事,能够克服自己害怕的事,才是真正完成挑战的人,主动向同学开口讲话,是我不敢做的事,所以我常常告诉我自己,一定要试试 看,这没有什么难的,如果能突破自己心理的障碍,就是一项挑战,自己害怕的事要鼓起勇起想办法克服,也说不定就能成功。
人们对于挑战可能会放弃,甚至逃避,但如果我能够尝试去做,就算失败了也是宝贵的经验,也是一种挑战。
每当我想放弃,就会觉得可耻,但我并没有就这样算了,我会想办法、会告诉自己,我只是准备的还不够,从认识自己开始,我并不会逃避,因为我知道今天真的逃 避了,之前的努力就真的白费了,当我拥有这份勇气,已经准备好了,就会再试试看,失败了是一种人生经历,如果只是逃避,就连试都想试,就没办法克服心中的 恐惧,完成自己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