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个教师,他长得胖胖的,还戴着一副眼镜,理了个平头,个子不高。
爸爸喜欢游泳、跑步、打乒乓球、看书、旅游。
我爸爸对我要求很严,他经常教育我要懂礼貌。有一次到一位叔叔家去做客,叔叔给了我一个又大又圆的苹果,我从叔叔手中接过苹果,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在回家的路上,爸爸教训我说:“源源要做一个有礼貌的孩子,别人给你东西,要说谢谢。”
爸爸要求我做一个诚实的人。有一次我偷偷在房间里看电视,爸爸叫我开门,我赶紧把电视关了,爸爸问我说:“你在干什么?”我说:“我在看书”。他看了一眼,就说:“你在撒谎不是?你瞒得了我吗?你知错吗?”我只好承认。爸爸对我说:“自己做错了事要主动承认,千万不可说谎,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爸爸的教诲我牢记在心里。
我爸爸是一个要求严格的人,我喜欢我爸爸,是他教育我从小做一个懂礼貌、诚实正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