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的个子高高的,留着平头,是一个爱开玩笑、幽默的人。他经常说他的眼睛能开“飞机”,但他的眼睛里布满血丝,可能是爸爸常常喝酒的原因吧!
我的爸爸是一个爱喝酒的人每天晚上一到吃饭的时候,爸爸就那起酒杯和酒一边和我们谈笑,一边喝了起来,他一喝起酒来脸红红的,一看就知道喝了很多酒,连说话都慢吞吞的。有时候晚上一喝完酒,就对妈妈说他要出去走走,其实,爸爸喝不过瘾,跑出去外面喝了,喝到半夜烂醉如泥。爸爸的一些朋友就把他送回家里来,妈妈看见爸爸喝得烂醉如泥,气得没有理爸爸,但又不放心爸爸一个人在客厅睡着,就叫我帮她一起把爸爸背到床上睡,第二天醒来爸爸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我的爸爸虽然很爱喝酒,但他对我们的爱也不少。
记得,10多岁的时候,在半夜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来,是他从7楼把我背到楼下来看医生,看着爸爸满头大汗的样子,我真想对他说:“爸爸,我没事的放心吧!”
俗话说“父爱如山”,我的爸爸就是这么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