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在医院上班,他叫刘黎明。爸爸矮矮的身材,浓眉大眼,一副大眼镜架在他的鼻子上。
爸爸很有趣,那一次,我和妈妈和爸爸去姥姥家,忽然之间发现了姥姥家的小猫——棒棒,爸爸马上叫:“喵喵—。”学的真像!棒棒马上抬头看看是不是有没有自己的同伴,爸爸又喵喵起来。我忍住笑,看看棒棒有什么反应。大约10分钟吧,棒棒才发现是爸爸在叫,棒棒愤怒地向爸爸扑来,跳在爸爸身上,又舔爸爸又抓爸爸的,笑得我都喘不过气来了。爸爸连喊饶命,棒棒似乎听懂了,“瞪”了爸爸一眼,跳下来走了。
爸爸还说呢:“终于逃出它的‘魔掌’了。”还有一次,爸爸看见了我的朋友-——雨晴,立刻把[出塞]改成了:秦时明月刘黎明,万里长征曹雨晴。但使龙城李晓丽,不教胡马曹劲松。李晓丽是雨晴的妈妈,曹劲松是雨晴的爸爸。我们听了这首诗,都哈哈大笑起来。
爸爸特别爱上网,总记着买股票,买股票,,看NBA。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