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有一张圆脸,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是利华益集团的一名厨师,他的厨艺很高,在厂里深得叔叔、阿姨们的好评,在家里我们也都喜欢吃爸爸做的饭菜。
我的爸爸平时工作很忙,但是非常喜欢看书学习,每天晚上他看书都看到十二点。
爸爸非常关注我的学习。有一次,天正下着雨,我的书包落到了姥姥家里,没法写作业。爸爸二话没说,开上车就去姥姥家拿书包。爸爸开车太快,在拐弯的时候被甩了下去,身上好几处地方都擦破了皮,鲜血直流。
我们的邻居叔叔路过这里,看到爸爸受了伤,立刻把他背到车上送回了家。我看见爸爸摔成这样 ,心里很不是滋味。我下定决心上课一定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放学后,爸爸一瘸一拐的来接我,我看到爸爸时鼻子一酸,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我又一次暗暗发誓:爸爸,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您的期望。
这就是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