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体育课上,我看到一大群人围在一起。它们在干什么呢?我心里产生了疑问。于是,我就走上前去瞧一瞧。
只见“玉”同学趴在乒乓球桌上,我再一看,还发现一个女。这个父女我也不知道是谁,只听她嘴里念叨着:玉,我千里迢迢从外地赶来看你,你怎么连一个妈都不叫呢?奥,这个父女是玉的妈妈。
再向人一打听,原来,玉的爸爸和妈妈离婚了,玉以为妈妈不要他了。他爸爸好赌博,又一次把钱输光了,要买粮食,可玉的妈妈为了生活就不让买粮食,玉的妈妈想尽办法阻止玉的爸爸,可是竟然遭受一顿打骂,后来,玉的妈妈就离婚了,这就在玉有效地心里留下了一道深深地伤痕。
围观的同学是在看不下去了,就七嘴八舌地说:玉怎么这样呢?怎么连一个妈妈也不叫呢,如果是我,我不会这样的。说着说着,玉的妈妈两眼里留下了泪水,我知道玉还是爱自己的妈妈的,知识不敢去面对自己而已。
我们要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一个相符美满的家需要我们去呵护。天底下的父母很爱自己的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