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可怜天下父母心400字作文
敢问天下有哪一个父母不疼爱自己的儿女的?天下间充满爱!父爱、母爱、我们人类有爱,动物、植物也当然有爱啦!
早上,我趴在书桌上无聊地浏览着每一本漫画书。突然,一篇漫画映入我的眼帘。漫画讲的是:大树一家趁今天天气晴朗出去远足,不料到了一个山谷天下起了狂风暴雨、电闪雷鸣。把大树一家兴奋地心情全打灭了。大树和它的老婆为了不让自己的儿子被暴风雨淋倒、被闪电劈倒,用自己茂盛的树枝为儿子撑起了大伞,保住了它的性命!
这篇漫画让我明白了:每一位家长都是那样疼爱自己的儿女的,儿女就是他们的财富是他们的全部希望。父母就是我们的靠山。是我们伟大的父母心!
父母啊!你们是大树,我们是嫩叶,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除了你们,谁能为我们无私地提供充足的养分?
父母啊!你们是荷叶,我们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你们,谁是我们无遮拦天空下的荫蔽?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