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习惯作文
每个人都有坏习惯,当然我也有一个坏习惯。我的坏习惯就是爱做小动作。每次我在做作业的时候就东摸摸,西摸摸。如果被爸爸发现了。爸爸就会对我说:“冰冰,你做作业动作快一点,晚上要早一点睡觉啊!”我听了,就抓紧时间开始做作业了,可是我动作很慢,每次都要做到九点钟才能睡觉,我决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上个星期,我想和我弟弟一起去看电影,我就克制自己在做作业的时候不做小动作,果然我做作业的速度就加快了,过了几十分钟作业就完成了,我就可以和我弟弟去看电影了。
我以后做作业一定要动作快,我以后一定要坚持改掉爱做小动作这一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