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习惯作文
当指尖翻阅过那铺满尘埃的那一页时,记忆像是薄薄的一张纸片,被遗忘在时间的角落。
如果说遗忘的速度是每秒五厘米,那我的爱有多长呢?我已经习惯了你鄙视的眼神。没关系,我习惯了。我已经习惯了你冷漠的态度。没关系,我习惯了。
我已经习惯了你嘲讽的口吻。没关系,我都习惯了。我现在努力做的是在你心中填补我的空缺。我恳求你,把你心中最肮脏的那个位置留给我。我会很感激的对你说声谢谢。我总是去习惯一切你所习惯的。
比如我会去听你喜欢的歌,去看你喜欢的电影,去欣赏你喜欢的小说,去讨厌你讨厌的我。我会习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