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感动作文
过年了,新年的钟声即将要敲响,而那忙碌了一年的农民工兄弟们,却还挤在人海茫茫的火车站中,迟迟没有回家。再看那挤在人群中边挥手边说话的值班人员,我真的好感动,虽然过年了,他们却依然工作在第一线,随时为人民服务。
看那马路上的清洁工,他们也是不肯回家过年休息,他们何尝不想回家啊!可是他们知道,他们便是那城市的衣服,城市不能不穿衣服呀!于是,他们还在工作的第一线,随时与马路上的尘土、垃圾“战斗”,保护城市的洁净。
看那流动在交通第一线的交警,你让我好感动,你们整天奔跑在“斑马线上”,时刻都保持高度警惕,因为你们都知道,你们的警惕是民众安全的保障。
再看那春节联欢晚会,一个个惹人逗笑的小品和笑星,一个个让人开怀畅笑的节目,都是工作在第一线的节目编导们编排出来的,自1984年春节联欢晚会上映后,他们就再也没有陪伴在亲人身边与亲人一起过年。正是他们这些幕后英雄,成就了春节联欢晚会上的星光与灿烂。
回眸2008年曾经的最美,感受他昔日的辉煌与灿烂,从南方雪灾到5.12汶川大地震,从奥运会成功举办到神七飞天。感动2008,让中华儿女携手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一个崭新的世界,让我们一起来迎接新的一年,一个崭新的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