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感动作文
感动,是上天赐予我们人类的的力量,力量可以使人热泪盈眶。贫富,种族,每个人都有享受这份力量的权利,在我心中最柔软的部位,就曾被深深的感动过………。
2008年5月12日,是永远忘记的日子,的同胞-----四川被里氏8.0级的大地震折磨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园被无情的毁坏了,心中的信心却从未消失,祖国各地的人们纷纷伸出了援手,慷慨地向灾区资金、衣物和生活必需品。当得知灾区人们缺少治疗的血液时,无数名来自各个岗位,素不相识的好心人,挽起了衣袖,献出了的鲜血。,等,也到了灾区,查看灾区的情况,使灾区深深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我被感动了,被灾区顽强的求生信念感动了,被关爱子民的意识感动了。每个人,都生活在一间带锁的屋子里,这把锁的钥匙,的团结向上,是的一员,让齐心协力,打开这扇门,让阳光射进来,让更多的人为之感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