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感动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就会黯然泪下。
面对父母的辛苦,我会感动;面对师长的关爱,我会感动;面对朋友的热忱,我会感动;面对春花秋月,山光水色,鱼跃鹰翔。。。。。。。。。我会感动。。。。。。。。。
我的爸爸妈妈工作非常辛苦。爸爸在工地上班,非常辛苦。下班回来以后,有时还要加夜班到3、4点钟才睡觉。妈妈在幼儿园上班,更是辛苦。在幼儿园里伺候那些“小公主”和“小皇帝”们。有时那些“小公主” 和“小皇帝”们不睡觉,妈妈也不能休息。
好不容易到了周末,可以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但是仅仅周末这两天时间,他们也不能和我一起玩。爸爸要画图,妈妈要写工作报告。看到爸爸妈妈这样拼命的挣钱,我不得不他们所感动。
我的同学们非常热忱。一次,有一位同学受了脚伤。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帮助她。下楼有人扶,上厕也所有人扶。中午吃饭,有人帮她打饭。下午做清洁,有人帮她做。。。。。。这虽是一件小事,不足为奇,但这件事也会使我很感动。
感动无处不在,你会被感动吗?只有学会感动,才能用心去拥护世界;只有学会感动,别人才会被你的感动而感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