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在我的脑海里发生过许多难忘的事情,但是有一件事令我记忆犹新,那是发生在去年的一件事。
那是一天下午我在我在学校上学的时候,我借了刘利娜的语文作业抄,下课了,我抄完了。就和女同学玩橡皮筋。正在这时候周老师来了,我们吓得腿都软了。
在回家得路上我心里忐忑不安,心想这样做对不对呢?老师会不会罚我抄课文呢?回到家里,我闷闷不乐。晚上睡觉时月亮妹妹没有出来,大概不想看我这个贪玩得孩子吧!
第二天我来到了学校,老师并没有罚我。但是我心里非常不舒服。我想下次再也不贪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