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我的老师作文
我们班有为语文老师,她叫李亚荣。
她长着一双弯弯的眉毛,一双大大的眼睛,短头发,一张能说会巧的嘴巴。
还记得我们在期末考试的前几天,她在黑板上画了4种水果:苹果,橘子,西瓜,芒果。她说:“哪个小组表现好,就给那个小组加分。”这招还挺管用的。
在期末考试的前一天,她没有留任何的作业。
还有一次,应该上心理课,可心理老师请了假,于是,李老师陪着我们做起了游戏,那是玩的是“击鼓传熊”那时候班里没有花,就拿我们班刘洋的熊来代替。到谁那儿停下,谁就得按老师的要求做一件事。有的人用屁股写自己的名字,有的人抱着水桶,有的人把自己的名字倒过来向外边大喊。
我真喜欢你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