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我的老师作文
新学期到了,我依然在(9)班,语文老师由佟老师变成了陈老师。陈老师长着一头短发,显得很有精神。陈老师不爱笑,让人感觉有点冷。陈老师还经常批评人,让人有点害怕。
几堂课下来,我发现陈老师不坏,只是有点严厉,星期四作文课的时候,老师在班级里巡视了一圈,最后停在我的桌子边,笑眯眯地对大家说:“我发现孙动的字越来越好了,进步非常大。”听到这句话,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我想:看来陈老师真善于发现同学们的优点啊。
还有一次,老师发《课时作业》,结果我的没发到。老师说:“下面是漏做和没订正的。”我心里一阵紧张,可千万别有我呀。发完了,结果还没有我的,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老师说“下面四个是写的最好的!有孙动……放学前我读了一下。”我心里一阵狂喜。
陈老师就是这样的一位赏罚分明的老师。
陈老师才教我两周,我就喜欢上了这位既和蔼可亲又要求严格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