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_我的老师作文
我是一个平平常常的女孩,在您当我的老师之前,我从未受到过表扬,可是自从您当了我的老师,我受到了表扬和夸奖。那时是我第一次受到表扬,受到了夸奖。
啊!老师,我最最亲爱的老师,我得到了表扬是多么高兴。您夸我才思敏捷;您说我见解独到;您夸我歌唱得好,说我有特长。
有一次,学校里来了检查团,需要朗诵诗歌,这是,老师您把我叫到身旁说:“你背一篇诗歌吧!”您对我点了点头,接着又说:“老师相信你,加油吧!”我充满信心地回答:“行!”有了老师对我的鼓励,我勇敢地站了起来,很有感情地背诵了一首诗歌,老师又夸奖了我。
还有一次,我们班开联欢会,我去弹古筝,名字叫《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我在老师的鼓励下,弹得很好,我胜利了。
自从您当了我的老师,无论做什么事情我都信心十足。老师您对我的鼓励和教导,我永远也忘不了。我希望您永远是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