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的老师作文
我有很多老师,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教我语文的李老师。李老师不高不矮,不肥不瘦,非常漂亮。她整天笑咪咪来给我们上课,她经常穿着蓝色的牛仔裤,白色的毛衣,但她不穿五颜六色服装,可是每次看上去都是很精神。李老师上课的时候,非常严肃认真,讲起课来神采飞扬。我们也听得津津有味。
她还经常给我们讲课外的知识,让我们大开眼界,让我们学到更多、更好的知识,像是进入了一个无边无际知识的海洋。下课的时候说说笑笑,快快乐乐的。我非常喜欢她因为三年来我和李老师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好似好朋友!!!李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