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的老师作文
说起我的老师,不得不说的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
我的班主任老师是数学老师,她姓刘,大家都叫她刘老师。老师长得很漂亮,有一头又黑又亮的长头发像小瀑布似的披到肩上,浓浓的眉毛挂在眼睛上;时刻在提醒我们,要好好学习,她的嘴巴笑起来很温暖。老师爱提问题给大家回答,不过,她更喜欢上课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的同学。我们的刘老师就是一个美丽、认真、慈爱、严厉的老师。我们的功课能有好的成绩,这与老师的辛勤和努力是分不开的。我要真心对老师说声“谢谢您!”。
这是我的老师中我最喜欢的老师,也是我最敬佩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