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老师作文
在我上4年级时,我班换了位班主任。她就是我的李老师。
老师对我们有时严厉,有时放松。在来临考试期间,我们的作业总是一大堆,每天很晚才能写完。上体育课是我们高兴的事了。可是到了最后我们总是垂头丧气的会教室里上课,真是太可气了。
我也知道老师这是为我们好,让我们长大后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于是我们就不和她斤斤计较了。她对我们放松是有时候看我们长大了,有些同学没完成作业,老师也不和他们说,这对我们来说就是放松了,真是太好了。
这就是对我们有时严厉,有时放松的李老师。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