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数学老师是一位平凡的男教师。他个子很高,不胖,眼睛大大的,看起来很有精神。他经常戴着微笑,对我们非常关心。
今天马晓青在搽玻璃的时候,一阵大风把玻璃吹到了马晓青的脸上。老师知道这件事后,立即背着马晓青跑向医院。到医院时,先血染红了老师的背。医生给马晓青包扎时说:“你女儿有点伤看把你疼的,你可真是一位好爸爸。”马晓青说:“这是我的老师,”“你的老师可真好啊,”医生笑着说。医药费80元马晓青没有带钱,老师就把自己身上的钱拿出来交上。
这就是我的老师,和蔼可亲,对待学生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