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秋天的景色作文
有人喜欢寒风刺骨的冬天,有人喜欢春意盎然的春天,有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而我却喜欢秋天那欣欣向荣的景色。
秋姑娘来了,她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礼物。走进果园、田野、土地……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闻着那诱人的香甜果实,仿佛自己也是一个香甜的果实。再去瞧一瞧,看!那宽阔的马路上,有许多落在地上的枫叶,走着走着,自己也融入了这美好的景象。
秋风吹来,树叶轻轻地摆动。果实们也不甘示弱,苹果穿上了它那熟悉的红袄,葡萄也紧随其后穿上了紫袍。石榴咧开了嘴,正在迎接秋姑娘的来到。每当这时,我都会情不自禁的去采摘。
秋天下雨也是我最喜欢的。在楼下,淅淅沥沥的小雨扑打在我的雨衣上,你们觉得很可笑吧!可我却觉得这是一件趣事,不妨你也可以试一下!我喜欢秋天的这个季节,同样我也会做出与秋天有关的一些趣事,你喜欢吗?
硕果累累、果实飘香、欣欣向荣……这就是秋天的景色,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