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秋天的景色作文
秋天的景色丰富多彩,在田野里、果园里到处可见。
田野里,火红的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沉甸甸的稻谷笑弯了腰。秋热情同玉米打招呼,玉米露出了一颗颗黄灿灿饱满的玉米粒儿,向大家展现出秋天独有的风采。
菜园里果实累累。黄瓜长得又粗又长,南瓜长得又大又圆,辣椒长得像灯笼,茄子穿着一身大紫袍。
秋天在丰收大果园里。苹果姑娘害羞地躲进树叶里,不想被人发现。黄澄澄的鸭梨可真像一个个葫芦,挺着圆圆胖胖的肚子,好像在说:我的味道可甜了,快来摘吧!不远处,一位农民伯伯正在摘葡萄。葡萄架上的葡萄晶莹剔透,紫的像玛瑙,绿的像宝石。你看,那红红的柿子像灯笼一样,高高挂在树上,真惹人喜爱。
小动物们 也忙得不得了了。小蚂蚁忙碌地搬运粮食,准备过冬的干粮。大雁成群结队地飞往温暖的南方过冬。麻雀也努力地捉虫子,要饱饱的度过严冬。
秋天色彩鲜艳,赏心悦目,秋天真美!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