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秋天的景色作文
秋天到了,天格外高,格外蓝,洁白的云朵一会儿像一群群的绵羊,一会儿像连绵不断的雪山。天气变凉了,大雁开始南飞 。它们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它们此起彼伏的叫声,好像在诉说对自己家乡的思念和向往。
秋天的树林分外美丽,红的、黄的树叶从树枝上飘落下来好像飞舞的蝴蝶。
秋天的果园分外美丽,红红的苹果挂满枝头,熟透了的黄鸭梨好像圆圆的宝葫芦,深紫色的葡萄像一串串的珍珠爬在藤上。
火红的柿子像小妹妹的笑脸,风一吹,仿佛在和我们招手 。
秋天的田野分外美丽,火红的高粱好像羞红了的脸,黄灿灿的谷子笑弯了腰,玉米像一排排身穿着碧绿军装的战士,身上还插着手**。
花园的景色更美了,五彩的菊花伸开了花瓣,炫耀自己的美丽,粉色的四季梅张开它的小花,好像是跟我们打招呼……
啊,秋天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