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秋天的景色作文
森林是树的世界。一到秋天,天空就一碧如洗,山坡上的草丛里就热闹了,草丛里的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真美丽。草丛上的野菊花,真是五彩斑斓呀!有红的,粉的,黄的,紫的,白的都有。雪白雪白的蝴蝶就像是美丽而高雅的凤凰一样飞着,真是龙飞凤舞呀!我不时惊动起草丛里面的蚂蚱儿,其实它并不怕人,依然在我身上唱着小曲儿!
林的天空中很湛蓝、透明、透亮,真是风景秀丽,青山绿水,风平浪静呀!白云在湛蓝的天空中就像一个个美丽的蓝宝石一样漂亮。小鸟在高高兴兴,兴高彩烈,快乐的飞翔着。眼前真是秋高气爽呀!
啊!大森林里的秋天景色真美呀!我们一定要多多去大森林里看秋天的景色和呼吸这大自然,大森林的新鲜空气呀!美丽的天空,白云,草丛,很可爱很可爱的小动物们和清澈见底的小河都是大森林里的秋天美景儿呀!
啊!秋天的景色真是又美又迷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