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秋天的景色作文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个幸福的季节,是个美丽的季节……
走到田间,只见是一片丰收的景象:雪白的棉花;沉甸甸的稻谷,颗粒饱满的高梁。它们被风一吹,频频点头。“啪啪啪”是什么声音?噢!原来是农民伯伯在勤劳的掰玉米呢!一个个玉米被放进箩筐里,这就是农民伯伯的辛勤劳动成果。
走进公园,一股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这时,向日葵、菊花、牡丹花……它们展开最美的姿态热情地招待着每一位赏花的人。特别是桂花,远远就能闻到它的芬香,此时此景,花香到处弥漫,让路过的人们闻到顿时感到精神气爽。
公路两旁是一棵棵火红的枫叶,在阳光的映照下,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有大红色;橙色;棕色……每天早上,妈妈开车带我路过,我都会一路不由自主的欣赏这迷人的秋天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