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喜欢充满活力的春天,喜欢多姿多彩的夏天,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更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
秋天的果园里果实累累,黄澄澄的柿子像一个个灯笼高挂枝头;红彤彤的苹果害羞的绽放出笑容;亮晶晶的葡萄像黑珍珠般透诱人的色彩……赏心悦目之余,你会禁不住垂涎欲滴。
花园里,菊花尽情开放,阵阵幽香飘来,使人顿觉神清气爽。树上,片片金黄的叶子飘下来,像一只只在翩翩起舞的花蝴蝶,漫天飞舞,顽皮之极。
我来到秋天的树林里。啊!地上落满了树叶,有红的、黄的、绿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一阵风吹来,树上有落下了几片树叶。瞧,有的像小花蝴蝶,扭动着美丽的翅膀翩翩起舞;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地旋转、旋转……
我来到秋天的稻田里,一片黄澄澄的稻谷随风飘舞,走进一看纤细的稻杆正和微风姐姐说着悄悄话,不知微风姐姐和稻谷妹妹说了什么稻谷妹妹说了什么,稻谷妹妹听了笑弯了腰。再往右望去,玉米娃娃们都换上了新衣服,笑嘻嘻的互相说着悄悄话,有些调皮的玉米娃娃将衣服都撑破了……
秋天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我将永远将这美丽的画卷珍藏在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