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母爱的作文
从我们呱呱坠地地那一刻开始,母亲就给了我们无穷的爱,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无私的一种感情,母爱如同大叔,为我们遮风避雨,给予我们无尽的关爱。这种爱是一种伟大的爱,这种爱是不曾改变的爱。
母亲对我们的爱,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一点一滴的小事上。只要我们有心,就会感受到母亲对我们的爱是多么无私,多么无微不至,多么伟大啊!
有一年冬季,甲型H1N1的流感病毒席卷而来,使许多人都得了重感冒,这种感冒会使人高烧不退,还有可能得H1N1。当时我们班由于发烧人数过多,停课一个星期,我就是其中发烧的一个。
我刚开始只是感到头晕,后来浑身发热,最后没办法到医院打了一针。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被病毒所‘欺负’,我的母亲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她终日守候在我身旁,照顾我。一会让我量一量体温,可我的体温一直没下降,晚上我因高烧睡不着,母亲也一直陪着我,就这样的治疗我还是发烧,于是医生决定给我注射头孢,可我的身体对头孢有抗拒感,于是医生给我换药,母亲叮嘱医生无论如何也不能注射头孢了。因为我当时那个难受样,实在是太痛苦了。就在当晚,妈妈哭了。。。。。。这一幕在我的脑海久久不能忘却,妈妈是多么害怕失去我啊!
对母亲来说,我是她的全部,对于我来说,母亲同样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假如没了母亲的爱,我的生活就如同夜空失去了星星,不会发光。
伟大的母爱,永不曾改变的母爱,祝愿天下每一位母亲身体健康!子女也要孝顺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