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难忘的运动会400字作文
今天,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阵阵锣鼓声中拉开了序幕。你瞧,各班同学都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向了运动场。
“砰”的一声枪响后,参赛的选手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你追我赶。可是没跑出多远,我就被湿湿的雨水滑倒在地,只感觉脚上一阵疼痛,一看,脚被擦伤了,还渗出了一丝丝血。这时我犹豫了,本想退出比赛,可想起奥运健儿刘翔,脚受了重伤,还要去拼一拼,像我这一点皮外伤算什么?不,我不能放弃,不能半途而废!
我马上又跑了起来……当我跑到第二圈时我脚疼痛难忍,这时我听到了我班的同学不断地为我喊着:“加油!加油!……”我就鼓足勇气,继续向前冲去。啊,太好了!我追上了一名同学。跑到第三圈时,我脚疼得坚持不住了,但老师、同学的鼓励声此起彼伏,一阵高过一阵,我想:我不能让老师和同学失望。于是我又咬紧牙关,拼着全身力气,向前冲去,又追上了二名同学。最后在同学们阵阵欢呼声中,我终于坚强地跑到了终点,得了一个第5名。
…………
运动会结束了,我暗暗下了决心:在下届运动会中,一定要为班级争光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