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在体育场举行了一场运动会,这次是2009年第五届春季运动会。
刚才开幕式,那里就人山人海,场内已座无虚席。我们首先跳团体操,随着音乐的响声,我们开始做了,我们十拿九稳,因为这种团体操我们做好几遍了。
下面开始比赛了,我们先比的是女子赛跑,只见刘莹双手按地,一腿跪下,做了个准备赛跑的样子,只听‘‘呯’’的一声,刘莹便冲了上去,我也没有袖手旁观,也帮拉拉队喊加油。最后,刘莹在我们的呐喊助威下,跑得更快了,简直像飞一样,最后,她得了第一名。
下一个是跳绳比赛,啊!李红一连续跳,竟没有坏一个,周立久是跳得快,但容易坏,我想,李红一没跳坏一定是因为拉拉队喊得声音大,不然,他就是想为班级争光。那次真是气死我了,那天,我正准备跳,不小心绊住了脚,所以我没有被录取上。
啊!今天的运动会真是让人一饱眼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