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难忘的运动会400字作文
随着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每个同学都非常兴奋地讨论着本次运动会,运动员们更是紧张,也包括我在内。
这是非常炎热的一天,但三十多度的高温并没有削弱我们对即将开始的运动会的激动心情。运动会终于开始了!每个项目都在紧张激烈地进行着。你看, 100米赛场上,运动员们正全力冲刺;垒球赛场上,运动员用尽全身的力气想把垒球扔到最远;跳高赛场上,运动员用脚猛地一蹬,越过了一个又一个标杆……拉拉队也疯狂地叫着;“加油!加油!” 那场面热闹极了!
其中最精彩的要数男子100米了。体育老师大声说;“各就各位,预备!……。”“砰”随着一声枪响,选手们都像一支支离弦的箭,飞快地射了出去我也不甘落后,埋着身子往前冲,但我穿的是牛仔裤,大大减少了我的跑步速度。可是听到同学正在喊:“徐迟加油”的时候,马上又提升了我的速度,可眼看着要超过一名同学了,我却差点摔了一跤,等我站住脚时,其它同学早就跑过终点线了。同学们的希望顿时成了失望,我的心情也变得灰暗无比。
可我也为我们班级增了光,为什么?因为我垒球是男子第六名,算不错啦!这真是一场难忘的运动会啊,真希望下次运动会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