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难忘的运动会400字作文
在一个秋高气爽,晴空万里的日子,我校成功举行了一次运动会。运动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入场式,第二个部分是比赛,比赛分为迎面接力和拔河。
入场时间到了,我们三乙班排着整齐的队伍,穿着整齐的校服,戴这鲜艳的红领巾,喊着响亮的口号入场了。
等到入场完毕,我的心情变得紧张了起来,我想迎面接力我们三乙班能不能赢啊。开始比赛了,本来前几棒我们落后了,但三甲班掉棒了,我心中暗喜,并暗暗对三乙班说:“加油啊,三乙班!”比赛结束了,“我们三乙班赢了!”我放声喊着,还跳了起来。
接下来的拨河比赛更加紧张激烈。文老师把体重重的同学给挑选上了,我自认为自己身材还可以,没想到也被选上去参加拔河比赛。但拔河比赛我们赢得很轻松,不到一分钟就把三甲班给拉过来了,我知道,因为三甲班没有充分的准备,再上加上没有我们三乙班练得多,才输给我们三乙班。
这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运动会一次激烈而热闹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