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感恩800字作文
我是一名初中生,拥有幸福的家和关爱我的家人。但我却是个没有宽容心的人,不管是什么小事都会斤斤计较。也正是这份计较才让我获得了更多的感动!那天我哭得很伤心,心在抽搐着。那种撕心裂肺的痛一直持续到放学也不曾消失。上初中以来我头一次坐昂贵的出租车,因为那悲痛的心催促着我快!要快点回到家里!你需要冷静,没什么大不了。可我越是这样安慰自己就越发的难过,眼泪止不住的流出眼眶,不管我怎么擦也无法擦干,就算擦干了也抹不掉我心中的悲痛。。。。。。还没入家门就听到老妈装嫩的声音,声音中带着点儿可爱与温柔,每次听到都会有一种让人顿时忘记烦恼的力量。但这次老妈的魔力失效了。。。。。。
我勉强自己微笑,像往常一样大声的喊出"我回来了!"几个大字。但事实是那声音小到连我自己都听不清。"欢迎回来!宝贝!"正在发呆的我理所当然的被老妈偷袭了,但这次我没有争扎,而是将脸深深的埋在了妈妈的怀抱里。妈妈的身上有一种特殊的体香,闻着这种味道很舒服,舒服得让人想哭。于是我毫不客气的将眼泪、鼻涕抹在了妈妈最爱的蓝褶裙上,一边哭着,一边依依呀呀的说着我的委屈。不知过了多久,心渐渐平静下来,妈妈的手还在轻轻捋着我的背想让我心受一点。突然妈妈将我推开,阴着脸对我说"好啊!你个小坏蛋!这是我最爱的裙子,这下可好!"那可爱的样子让我不禁大笑起来。"宝宝,妈妈很爱你的,你伤心的话我也会伤心的,所以不要再难过了。
"臭妈妈。。。。。。,但为了臭妈妈我要向昨天的事道歉。因为我的自私,认为她是我的朋友就只能是我的朋友,她只属于我只可以跟我玩。才会在新同学和她亲密的时候把新同学弄哭,她讨厌我也是应该的。只是不可能不伤心。但我知道我有个可爱的妈妈、天才的哥哥、有趣的爸爸,他们是我的家人,我至亲至爱的人们。所以我不能哭,我会学会坚强,我会努力学习发奋,我会让你们幸福。在未来这不会在是"我会",因为你们是我的动力,给予我自信的人们啊!我爱你们,不只是感恩。。。。。。如果要感恩的话,那就感恩上帝,是他赐予我了你们,我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