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直到上二年级的时候,我终于去妈妈同事引荐的一个画室上课。迈进了画室,我看见了一位老师在为许多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改画。
我还看到了里面有很多的毛笔书法,花还有很多优秀作品呢。厘米虽然没有我想得这么好看但却只有这许多的画,他们画的种类有很多像油画,水粉,毛笔,素描,速写。我环视一周,只见老师还是为同学们改画,连头也不太一下,一会儿指指这里,一会指指那里,老师耐心的教导着。
老师朝我走来,我的心跳加速,脸也红了,老师还问了我许多问题,首先问了我的年龄,然后又问我学了几年绘画,最后给我找了一幅画,那一幅画的占纸面积高为3厘米,宽2厘米。一开始,我画了擦,擦了画,没有自信。老师对我和蔼地说:“画画要用心去画,画错了也没有关系,重要的是要用心去画,认真的话,体会这幅画表达的意思,就想学语文一样。
经过了老师的指导,这幅画比以前好看多了,现在,拿出以前的画和现在的话一对比一定是天壤之别。
这就是难忘的一件事——画画。是啊,做什么事不都要认真仔细吗?画画也是如此,但画画时要用心去画,并用认真的态度来对待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