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许多往事已经消失了,然而,却有一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让我永远也忘不了。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正在睡午觉,突然觉得肚子来了阵阵刺痛,我不以为然,继续睡觉。可是肚子越来载痛。最后,只得去找爸爸妈妈。爸爸和妈妈急地像热锅上的蚂蚁。爸爸很有经验地把我的全身检查了一遍,又问我:“你是哪里痛呀”?“这儿……”我有气无力地指着肚子右边偏下的位置回答。“是阑尾炎,还好没有什么大碍。”爸爸放下心了。
爸爸把我背起来,直奔医院。医生确疹了,的确是阑尾炎。爸爸妈妈松了口气。但是急性阑尾炎,不动手术的话,是会导致阑尾穿孔的!医生把我推进了手术室,爸爸妈妈在外焦急地等待,我却一点儿也不知道。
漫长的手术终于结束了。我也被推出了手术室,爸爸再三叮嘱我注意这些事项:一是不要感冒,二是多穿衣服,三是注意身体健康,这些事我都深深地记在脑海里。
在休养的期间,爸爸妈妈几乎抛开了所有工作,没日没夜地照顾我,给我熬财鱼汤,满足我的所有要求,因此,他们为了我,可以说是不惜一切代价。至始至终,我都尽量让自己快快恢复健康,目的就是为了让爸爸妈妈不再为我这样操劳了。
虽然这件事让我很痛苦,但父母对我无微不至地照顾,也使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