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回家作文
后天我就可以回家啦,所以这两天虽然很不耐烦,也可以享受享受。
今天我睡了一个最舒服的觉,也是最为享受的游乐园之行。早上九点半出发,十点四十分就到了。远远望过去,惊险得简直令人怀疑是不是人坐的过山车,盛气凌人地在相片里抢镜头。然而,让我眼前一亮的不是那些超新星,而是隐隐约约的摩天轮的影子。我是不是有恋摩天轮情结呢?
决定好路线后,我们六个人很快就浩浩荡荡地去大门口,又垂头丧气地进了游乐园。如果你想问我Why,我就会幽幽地盯着你,在你鸡皮疙瘩都起来的时候大喊一声——吃的东西都没了还能开心得起来吗?!我唯一的午餐啊……安检也太严格了吧,食物全都扔掉,哭……
别说我们太幼稚哈,第一个奔过去的是旋转木马。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看见它就有一种在梦里和现实中都的感觉,那是回忆的发黄信纸吧。玩了一会儿后,又去麦当劳吃午饭。虽说是麦当劳,其实也就是个小吃店,在室外吃饭。
分裂就在这个时候开始了,两个人先去开路,还有三个人丢下我去玩了,就我一个孤零零的。徘徊了很久后,我决定去人海中寻找那几根针。皇天不负有心人,当我看到管启文和姚诗杰的背影时是多么激动啊!我们三人帮走了一会儿后又遇到了其他几个人,便又集合去“娃娃一条街”淘娃娃。
应该很复杂吧,我又和管启文一起去坐摩天轮了。
这个摩天轮比起普通的要快很多,也有趣很多,可以避避暑啊。从这个岁数比较大的摩天轮上我们看见了不一样的世界,其实我喜欢摩天轮应该是因为可以做梦吧……
随后我们二人组合去寻找空中缆车的乘坐点,找啊找,折回来又返回去,折腾了三四次才找到,我们大概跑了三公里啊。可是非常无语的是,空中缆车直接送到出口,可是我们要在入口集合呀,那就又要走那么多的路。好累啊,还是……不坐了吧。
不写了不写了,懒得继续写了。快点洗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