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我的文具盒里有许多的文具,铅笔、橡皮、尺子、修正液……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钢笔了。
我的钢笔有十三厘米长,它有银灰色的金属外壳和金色的装饰线条,笔帽上有个箭头型的夹子,非常漂亮,那是我奥数比赛的奖品,因此对我有特别的意义。
钢笔是我最常用的学习工具,我用它做作业、写文章、写信……它是我“不会说话的朋友”。有时我用钢笔写日记,写下自己的一些想法、记下我的小秘密,这时钢笔就是我“知心的朋友”。有时我因为粗心做错了题,看到老师批改的红红的Ⅹ号会感到羞愧,拿起钢笔将正确答案写了一遍又一遍,告诉自己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看着写得工工整整的答案,这时钢笔就是我的“知错就改的朋友”。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知识,人们不是用“肚子里有点墨水”来形容有学问的人吗?我长大了也要做个像钢笔一样“肚子里有点墨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