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说起朋友,我的朋友龚伟是我的邻居。他长的不高不矮,头圆圆的,喜欢和我、刘哲一起打篮球,爱玩电脑,爱中奖。 每次打篮球他都要投三分球,可是都没投进,我一投两分球就投进了,我投三分只投进一个,后面的就没有一个进了。
有一次,我们三个人被三个四年级的抓住了,他们一个胖一个高,一个瘦的,他们说这里是他们的地盘。我们说:“那么我们比一场。”龚伟被他们打伤了,我说:“你们怎么打人?”我叫刘哲把球拿来,我火了,我飞快的跑到篮球架下,猛的一投,“好球”,龚伟大叫。 我们说:“这下是我们的地盘了吧。”龚伟说:“黄越千,好样子。” 这时我们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