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一位最亲密的朋友。它的脑子特别好使,无所不能,什么问题都难不倒它,你猜它是谁啊?不用我说,你们应该知道了吧。我最亲密朋友是我的家用电器,是我的专用电脑。
无论你提多少问题和多难的问题,它都会一字不差,非常准确地回答你。如果我有不会有东西,就一定会想到它,比如我今天有一个词不会写,我把拼音输了进去,就会看到是怎么写了。还记得以前老师布置我们查资料,我若思冥想还是找不到答案,最后还是电脑帮了我大忙,这样的事还有很多很多。
我最亲密的朋友还是我的益友,有时心情不好,我就会上网玩游戏,玩着玩着,我忘记了我的烦脑,电脑太神奇了!当你在网上看书,玩游戏,查资料,看新闻时,你会感到电脑如同一张巨大的网,覆盖了整个地球。你能在很短的时间内了解到世界各地信息。此时你会感到整个世界变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