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升旗仪式作文
每个礼拜星期一,我们学校都要举行升旗仪式。
今天,又是一周的升旗日。学校要求我们都穿校服,带红领巾。各个班整队走到大草场,全都面对着旗台,整齐地排好队。
升旗手捧着五星红旗,昂首挺胸地走上旗台。“升旗,敬礼。”一声令下,全校同学都举起手,向着国旗敬队礼。国旗缓缓地升起,升向天空,在蓝天白云中迎风飘扬,神采光艳。
我望着升起的红旗,就想起在电视里看到的,毛主席在建国那天,站在天安门上,亲手升起了五星红旗。
我望着升起的红旗,就想起在电视里看到的,解放军高举着红旗,冒着抢林弹雨,冲向敌人的阵地。
我望着升起的红旗,就想起在电视里看到的,体育运动键儿,站在领奖台上,望着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流出了激动的泪水。
升旗仪式我看到的五星红旗就是我们心中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