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升旗仪式作文
每隔一个星期一,我们必须都要穿着红白相间的校服,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草场上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
“丁零零―――丁零零”,啊,铃声打(响)起了。先是由大队辅导员来带领我们整队,接着,我们开始出国旗。出完国旗,大队辅导员用洪亮的嗓音喊:“升国旗,奏国歌,少先队员敬队礼。”这时,操场上的人立刻鸦雀无声地站着,在国歌地伴奏下,少先队员把手高高地举过头顶。国旗徐徐上升,不过一会儿,就升到了杆顶。接着,大队辅导员带领我们宣誓。
升旗仪式结束了,我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回到了教室。
通过升旗仪式,我懂得了我们要热爱祖国,像宣誓里说的:“踏着将军的足迹走,做合格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