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升旗仪式作文
每周的星期一早晨,我们学校都要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
那一天的早晨,全校同学都穿着整洁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准时来到学校,然后排着整齐的队伍,集中在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把五星红旗缓缓升上了天空,全校师生向国旗敬注目礼。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阳光下显得分外耀眼,美丽。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我念念不忘那些为了新中国而英勇奋斗的革命先辈,念念不忘伟大 的党,伟大 的祖国给了我们做起的生活、学习环境。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骄傲,为自己生长在红旗下而自豪!
校园的升旗仪式,让我终生难忘,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把伟大 的祖国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