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升旗仪式作文
清晨,金色的阳光铺满大地,校园里的花儿开得格外鲜艳,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操场。
升旗仪式开始了。当我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我眼前仿佛看见了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伟大领袖毛主席在天安门亲手升起第一面五星红旗的情景。耳边仿佛响起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的气壮山河的声音。
看到五星红旗,我仿佛看见了革命先辈前赴后继,仿佛看见了老前辈的鲜血染红了大地。
是啊!祖国曾经受过多少苦难,才换来了今天的解放,我们怎能不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
看到五星红旗,我抚摩着红领巾,不禁想:为了祖国的未来,为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我一定好好学习,让五星红旗永远在祖国的蓝天上飘扬。
啊!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