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升旗仪式作文
早晨太阳冉冉的从东方升起。今天是星期一,按照常规,每个星期一,早上都会举行升旗仪式。早晨我早早的来到学校,等待庄严时刻的来临,做操铃声响了,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庄严的国歌奏起来了,庄严的五星红旗升起来了,稚嫩的手举起来了,国旗下的讲话是那样的富有直情实感。
升旗仪式结束了同学们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回到了教室。
同学们,五星红旗是用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的,我们要尊敬五星红旗,尊重革命先烈要记住我们是祖国的建设者,是民族的希望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们要用成绩来报答革命先烈,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有能力把祖国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