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想中的校园时一个美丽而又独特的校园。教师是隔音的,桌椅可以自动调节高低,窗台上栽种许多奇花异草,一年四季可以闻到大自然的芬芳清香,地板是用草铺成的,走在上面感觉就像在大草原上领略着无限的风光,漂浮着白云,仿佛就在蓝天下。校园的院墙是用特殊的材料建成的,它有识别功能。
只要是这所学校的学生或老师,不管他从哪个地方来,院墙就会自动地为他敞开一扇门,若果有家长来接孩子会是来看孩子,墙就会自动软化,出现一个小孩,他能识别好坏人。她的眼睛会发光,光线照在好人身上,小孩就会热烈地欢迎他,如果是坏人光线就会消失,并且把他引到保安人员处,保证学生、老师的安全。操场是有波音绿草铺成的,它是一钟特殊的草坪,若果落上垃圾,波音绿草就会自动地把垃圾销毁,若果有人恶意采摘,他会启动自我保护装置报警,以此保护自己。
校园中种植的树木经过改良,能吸收更多的二氧化碳,释放更多的氧气,让同学们天天呼吸到新鲜空气。篮球架也并不普通,你按其中一个绿钮后,随便往篮筐上空扔去,篮球架就会自动伸缩,接住篮球,是那些爱玩篮球的同学可以过过明星的瘾。这就是我梦想中的校园,是我期盼的校园,希望早日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