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畅想未来作文
“未来”,这个词对于我们来说既熟悉又陌生。因为我们可以向往未来。未来掌控在我们的手里,可以这样说,因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可以依靠自己的实力来创造美好的未来,这多么令人向往。
一眨眼,已经到了二十二世纪,眼前的景象使我震惊:那些破旧的平方已经不见了踪影;那些两三层的小楼也已经不见了,在眼前全都是几十层的大厦,街道两旁有整齐的灌木,街道上看不到一点纸屑和垃圾------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先生,请让一下,谢谢”。“咦,谁在说话?”我转过去一看,原来是机器人清洁工。
“她怎么叫我先生”?我一看,我已经是一个英俊的小伙子,我到一家公司去应聘,经过几天的努力,我终于进了入了这家公司。“叮铃铃,叮铃铃”电话响了,“喂,你好!”,“hello,Iwantto------,”“yes”。这时,经理拿来一份资料,让我核对。“啊,数字”。一看到数字,我就感觉很难,因为我中学时的数学就没学好,没想到在这遇到困难了。唉,都怪我没有好好学习数学。
未来就是这样的,什么都会进步。因此,我们也要进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迎接未来,畅想未来,未来正在向你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