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畅想未来作文
随着科学发展的进步,人类的脚步也在不断进步,未来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呢?
我想会是这样的:
先说“衣”吧,未来的衣服虽然外表看起来和我们现在穿的衣服差不多,但是它里面藏着很多重要的“机关”!这种衣服里有四个按钮。这四个按钮都有各自的功能。第一个按钮是用来让衣服变大变小的。第二个按钮是用来变颜色的。第三个按钮是用来调款式的。而第四个按钮是调温度的。怎么样神奇吧!这些衣服在未来是很重要的是因为在未来昼夜温差大,这种衣服在晚上保温在中午还可以散热。
下面该说“食”了。到了未来你是看不见新鲜的水果和蔬菜的。因为那时已经没有大棚种植地了。到未来去看看,人们不吃饭而改吃用各种营养元素配成的营养粉,用水冲过就可以吃了。吃过这种营养粉即使五天不吃东西也不会饿。人们喝的也是经过过滤的泉水。
下一个该说“住”了。未来人们都住在悬在空中的楼房,每个楼房都有五十多层。不要担心会上不去,飞速电梯载着你只要两秒钟就带你回到家中。未来的楼建时墙多好很厚,窗户很小。这是因为到了那时太阳光很毒了遮光在建成这样的。
终于到“行“了。未来的人早就淘汰了小轿车。开始坐上了飞船。便宜的飞船我校也就十五万吧!可时速比小汽车快上100多公里呢!所以到了未来家家都会有一台想这么快的宇宙飞船!
这就是我心中的未来世界。我想它一定会变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