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象中的未来非常有趣,不信?你们就来听一听。在未来的世界里,每个家里都会有一辆会变形的多功能汽车,它是一辆绿色环保汽车,利用风能和太阳能来补充能量。到了阳光明媚的时候,他就吸收大量的太阳能为自己充电,可遇到刮风下雨的时候,它就利用风力来补充能量。
让人最满意的是它能变成你所需要的任何东西。当你要吃饭的时候,多功能汽车就变成一个自动厨房,在你的操作和指挥下,会为你做出美味佳肴;当你要休息时,它就会变成一张舒适的大床,你就会在上面睡一个舒服的觉。当你想去旅游时,它就会变成一架小飞机,带你游遍全世界,当你来到大海边,他会变成一个潜水艇,带你去探索海底世界。有了这辆多功能汽车,很多人不在购买房子了,这样房子减少了,大部分的土地被用来植树造林,空气变的清新甜润,天上的小鸟越来越多,地上的小动物也跑来跑去。
人和动物和平相处。河水在哗哗的流着‘树叶在沙沙的响着编者成一曲美妙的乐曲,人们就像在童话世界里一样。未来的世界可真美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