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元旦400字作文
今天不是元旦节,但是学校已经开始组织我们过元旦节了。
早晨,我兴奋地去学校,没想到同学们都已经早早就到校了。到了八点,我们排好队伍去操场迎接新生。迎接新生后,我们开始了环保秀,在环保秀节目中,我们有好多小朋友都穿着精心制作的作品,都很有创意,非常漂亮。
在环保秀结束后,我们就开始游园了,在整个游园活动中,有一个游戏我觉得很有趣,这个游戏就是要求两个同学要背对背,中间夹着气球,然后将气球从右边运到左边,虽然这个游戏很简单,但是却需要两个人协调一致的配合,也让我从中学到了做很多道理,虽然简单,但是都需要集体的配合才能完成。
最后,我们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秋季运动会,在比赛过程中,我们虽然都很努力,但是仍旧是最后一名,我们每个同学都非常的难过,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不断地锻炼自己,总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