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元旦400字作文
“这边,这边,你猜今天是什么日子?”那就由我来告诉大家吧!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元旦,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游园会。
“快来呀!快来呀!”到这里来玩贴鼻子游戏吧!这个游戏对我来说易如反掌,一共有两幅图,一个是灰太狼,一个是喜羊羊。就是游戏增加了难度,需要我们蒙上眼睛去贴。我先看清楚了大致位置,然后戴上眼罩,笔直的向前走,就在我感觉快要到图画前,听到同学们在说:“左边,左边,上面点,上面点,右边,右边,向下点,向下点。”顿时我被搞的晕头转向,六神无主,到底该听谁的呢?这下我可没了主意,本来还是信心百倍的,一下子像泄了气的皮球。算了,还是相信自己,凭直觉吧!正当我举手准备贴上去的一刹那,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对了,对了”那是王逸秋。我高兴的摘下眼罩手舞足蹈的跳了起来,嘴里喊着:“万岁,万岁!”后面我们还玩了其他班级准备的游戏,,有二班的、四班的、五班的……等等。游园会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