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妈妈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好的声音,就是呼唤妈妈的声音,世界上有一个人,她为了你,可以付出全部的全部,这个人就是妈妈,世界上有一种味道,永远都是独特的,那就是妈妈做的饭。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妈妈我想对您说:只要是为了学习,我想换一台电脑的时候,您立刻为我买了一台新电脑。只要是为了身体好,当我想拥有一对滑轮鞋时,您马上把它带回家。在我生病的时候,您的心就皱缩成一团乱麻,您无数次希望我能早日康复,并且,愿意让病痛以十倍的份量移到您的身上,让我平安无事。我去参加夏令营和冬令营的时候,您怕我出意外,短短几日之内,您却觉得时间比以前更慢更慢了,仿佛过了几千年了,这时的您像一头反刍的牛,反复咀嚼着我们的音讯和消息。真是儿行千里母担忧呀!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已经长大了,我再也不是淘气贪玩的男孩了,而是一个已经有思想、有智慧、有主见、有能力保护我自己的男孩了,希望您能放心让我去参加其它的活动,认识更多的好朋友。
妈妈我想对您说:当听到我上课开小差后,不要大发雷霆,“请”我“吃”一顿“竹笋炒肉”。我偶尔上课说说话只是想放松一下自己,希望您能理解。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的眼睛已经近视,请接受现实吧。不要一到眼科验眼,乌云来了,暴风雨也来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还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就是上学和放学的时候,请允许我不要用手机向你汇报,烦!您放心,我会安全地回到学校和回到家,希望您能信任我。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话还有很多很多。。。。。。我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妈妈,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