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妈妈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我最亲爱的妈妈,您好,今天我把您也写进了我的文章里,你看到了,该不会生气吧!其实也没什么的,就是想在这里对你说点心里话,就算是沟通沟通吧!没什么恶意的,你可别以为我是在告你的状哟!
妈妈,你知道吗?其实我很爱你,每当看到你操劳的身躯,我心里就很难受,很痛。有时候真想把你变成一个小东西,然后放进自己的口袋里,不再让你受苦,这样我就可以好好保护你,不再让你受到任何外界的伤害。我知道,这种想法简直就是天方夜谈。可是,我还是想尽我所能的减轻你的不管是精神上的还是其它方面的负担,我不想你为了我而受苦,为了多振些钱供我读书而累垮了身子,我比任何人都要希望你能健康快乐的生活着,就如同你对我的关爱一样。但是妈妈,你为什么就不能理解呢,为什么你总是说我们大家都不关心你呢!难道你不记得我很小的时候为了给你买一束花,我存了几个星期的零花钱;难道你不记得爸爸为了让庆祝你的生日,亲自下厨为你烧饭做菜:难道你忘了哥哥姐姐在拼命的干活振钱是为了给你减轻负担;妈妈,还有许多的许多,难道你都忘记了吗?我们爱你,我们希望你能快快乐乐的生活着,为什么你就不懂呢!妈妈,女儿在这里想真心的对你说一句:不要再怨天尤人,不要再抱怨老天的不公,其实你并不孤单,因为你还有我们,我们永远都爱着你,想着你,好好的生活吧!只要你把心胸放宽广一些,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幸福。在此,我祝您永远健康、快乐。我们永远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