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妈妈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俗话说:“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母爱如山,母爱似海。”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帮助我克服一次又一次的困难,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爱。
当我生病时,是您没日没夜地照顾我;当我学习成绩不理想时,是您的鼓励让我有勇气继续向前进;当我遇到挫折时,是您给予我力量,让我重新奋斗起来……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真伟大,您不仅要做家务活,还要照顾我,工作……每当冬天时,您用冰冷的水在洗衣服,洗得手都麻木了,甚至裂开了,有时,鲜血还会留下来,让我看了很心疼。”
有一次中午,您下班回家后看到我饿得饥肠辘辘,您都没有坐下来歇息一会儿,就走进厨房,帮我抄了我最喜欢吃的牛肉,看着这盘色香味俱全的牛肉,我马上动了筷子,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抬、起头来,望见坐在我身旁的您双眼直直地盯着牛肉,嘴里却啃着一个大白菜,我疑惑的问:“妈妈,您怎么不吃牛肉呀?”妈妈笑着回答:“孩子你吃吧,妈妈不爱吃牛肉。”午饭过后,爸爸悄悄地把我叫到书房,对我说:“你妈妈其实非常爱吃牛肉,她告诉你不爱吃,那是因为她自己不舍得吃,想让你多吃点。”听了爸爸的话,我的鼻子一酸……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您的爱就如清晨的一路阳光;您的爱就如潮水;您的爱就如……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对我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