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200字作文
暑假到了,我为自己制定了一个计划,让暑假生活多姿多彩。
因为爸爸妈妈都要上班所以我每周五必须在“安亲班”度过。“安亲班”准备了很多课程供我们学习,例如:英语、数学、诗词等。这些课程会让我过得很充实。我自己的计划有:多看课外书,扩宽知识面;学会游泳;帮爸爸妈妈做家务;学习操作电脑等。这些计划都等着我去
完成,我一定会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的。当然休闲娱乐也是不可缺少的,我们全家安排了台东之旅。台东的海岸、初鹿牧场都是着名的旅游景点,关山还有单车之旅,我想骑完全程〔环镇12公里〕呢!
平时作业很多,正好可以利用暑假放松一下心情,完成平时没有时间的事。相信我的暑假会过得过得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