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四_我的好老师2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诲人不倦的。她关心我们,教育我们,让我们知道学习的乐趣,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关爱我们的。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她总能帮助我们克服困难,当我们需要她帮助时,她总是有求必应。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认真负责的。她善于鼓励启发和引导,就像园丁给花儿浇水一样,把知识一点一滴地浇灌给我们。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可亲可爱的。她象妈妈一样慈爱,象姐姐一样和蔼,象朋友一样知心。她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当一位好老师是很不容易的。她要照顾我们,要教育我们,要开导我们……她那么辛苦,可她从不说一声苦。她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我喜欢这样的好老师,我尊敬这样的好老师,我会刻苦学习、不断积累知识,在老师的培育和关怀下成长,不辜负老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