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一盏明灯,照耀你我;老师是一眼小泉,淌过心田,流过记忆,永不停流;老师是一只蜜蜂,辛勤劳苦,抚育花朵,尽职尽责;老师像黑暗中的指路人,给我指出了一条光明大道!曾几何时,在我学习状态不佳,没有全身心投入学习氛围的情况下,我的英语老师谢老师Anne给了我力量---为了让我能改掉陋习,让我担任班级的英语副课代表一职。自从那以后,我上课的积极性提高了,课堂上认真的听她讲课,和同学们互动;下课后,第一时间询问老师课后作业,写在白板上,每天早上辅助正课代表收集同学们的作业等,正因为有了谢老师的鼓励,我的英语成绩提高了很多,也让我找到了自己可以发光发热的地方。Anne像一位妈妈,关心着我,无微不至;Anne像一位知己,和我们共同玩耍;Anne对我的爱就像一缕缕阳光,虽小,但却给我无限的温暖。让我在阳光下,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