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2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是个三十多岁的女老师,姓徐,名字叫徐丽娟。
她个子中等,戴眼镜,皮肤很白,长得很漂亮。
她对我们非常好,就像妈妈一样,很有耐心,有的同学不听话,上课不遵守纪律,老师就耐心的给这些同学讲道理,下课了我们都出去玩了,只有老师一个人在屋里批改作业,她真的很辛苦。
老师不仅仅教会了我们书本上的知识,还告诉了我们生活中的知识,使我们懂得了很多道理,还教会了我们一定要尊老爱幼、团结同学,要帮助同学,对人要有礼貌,看到老师和客人要主动问好,还告诉同学们回到家要多帮家长干活儿,听家长的话。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考出好成绩回报您,我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