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在上三年级的时候,非常的马虎。
有一次,我的分数考得不理想,于是金老师把我爸爸找来了,那时我非常不坚强。随便被我爸爸说了几句就哭了。因为我觉得那是对我的批评,而爸爸却问我为什么要哭,我又不敢把心里的想法告诉爸爸。那时我哭得更厉害了。
就在这时,金老师就像读懂了我的心一样,给了我一张餐巾纸,这张小小的餐巾纸对我来说是一种心灵的抚慰,就像温室中的花朵,有人把他摆到很寒冷的地方去,它就快要死了,这时你又把它放回了温室,使她又变得以前那样生机勃勃了,它就不会死了,我相信它的心中一定会有着感激。我喜欢这种感激,因为我不会非常难过,但我也讨厌这种感激,因为我一下子又不难过了,爸爸会又说我很会装。
我很喜欢这种能“读懂我心”的老师,我也觉得她是一个非常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