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小学五年的学习中,有很多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老师,有李老师,王老师,杨老师等,其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我的班主任严老师。他个儿不高,胖胖的,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走起路来,脚下生风。
严老师不光外表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更主要的是他对我们学习抓得紧和负责任的品质像钉子一样钉在我的脑海里。上课时,总是要我们大声读书,。他教学方法十分有趣。总不会让我们闷闷欲睡。当我们开小差时,老师总讲一些听起来滑稽可笑故事或道理,给同学们听。有时候,同学没有完成作业,严老师从来不罚作业,他认为主要靠同学自己自觉,硬揿牛头吃水没有好处。还有,他对我们语文课学习也非常严格,除了每天回家读书,复习和预习之外,还要我们多看课外书等,提高我们的课外阅读水平。只有多看多练,日长月久,成绩定能上升。
严老师就是这样一个又朴实又严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