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_我的好老师200字作文
在我们学校里,在我身边到处都是好老师,他们认真负责,伟大无私。可是要说我心中最好的老师,还是我们的陈老师。
陈老师高高的个子,国字脸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同学们都很喜欢他。
陈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他很有亲和力,虽然课堂上很严格,可是课外很亲切,我们有什么心事,只要找到他,就回立刻快乐起来。
最让我感动的是,有一次我的小腿骨折了,陈老师一下班顾不上回家,就买了一个花篮来看我,我出院前陈老师买了四本书送给我,鼓励我战胜自己。做个坚强的人,战胜困难。在我住院期间,陈老师帮我补习功课。看着忙碌的陈老师,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他。
我为有这样的好老师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