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二_我的好老师200字作文
往事一幕幕浮现在我的眼前,是谁交给我打开知识宝库的金钥匙?是您,是谁拨亮了我心中的火苗?是您,是谁给了我无私的爱?也是您——我心中的好老师! 老师啊,您整天像蜜蜂那样,辛勤采花,精心酿蜜,您给我们上课的时候,一节课一站就是40分钟,而且还要讲课,把知识传授给我。回到办公室还要给我们批改作业,有时候,您的课程比较多,那可是一站就是几个小时,一讲就是几个钟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多辛苦呀!您像园丁那样,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着美丽的花朵本文 。
老师,每当我的学习成绩考好的时候,我兴奋的目光寻找着您。因为是您把知识的天空交给了我。老师,当我的学习成绩考不理想的时候,我内疚的目光也寻找着您,因为我辜负了您的期望。 我爱您!我敬爱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