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_我的好老师200字作文
老师就像路旁的引路灯,为黑暗中的我们引领方向。老师就像是辛苦照顾我们的园丁,用汗水灌溉我们。老师就像细心照顾我们的父母,用自己的真情来关爱我们。
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头金色的长发,一个不高的个子组成了我们可爱可亲的赵老师。赵老师虽然没有美人般的眼睛,却也有一双大眼。他没有名模的身材,却也有时时刻刻为我们劳动的身躯。他没有爱因斯坦那么聪明,却也教会了我们知识。他是我生命中的好老师。
她在课上是个严肃的好老师,在课下和我们在一起“疯”他十分爱笑,甚至有时候我们不笑了,他依然在哈哈大笑,弄得我们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赵老师你是我们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