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有许多,对我最好的就是茅老师。因为每次我做错事老师都鼓励我,还细心的教导我。每次容量最多的作业都给我减半,还帮我把作业的准确度提高!茅老师她的个子比我妈的个子要高,脸上总是感觉每时每刻老师都在微笑,但生气时还是感觉有点凶的。
体育老师是最幽默的老师。说道体育老师他比我爸要长得高很多,他声音低的时候还听不到,他的眼睛小小的,有时候老师的要求也很高的,我们有一点做不到位都会受到批评,但是我会努力的!
上课上的最好的是方老师。她把上课我们注意不到的细节都讲的清清楚楚。还把上课重点的东东都复习的很到位,等我们都记住了她才放心的往下讲。怪不得许多同学都喜欢认真的听她讲课!
这就是我的可爱的老师们!她们都有自己的特点,我喜欢我的老师们!哈哈哈。